首页 > 图片新闻

武当山文化和旅游推介会走进仙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3日,武当山暑期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现场发布了系列暑期优惠政策并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来自两地文旅部门负责人、旅行界同仁、新闻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商两地旅游业的新机遇,共话旅游发展美好未来。

  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苏芳在会上发布了暑期优惠政策,并诚邀广大仙桃市民惠游武当、畅游武当。自7月1日至8月31日,对全国所有在校学生(含大学生、研究生)实行武当山景区通票免票优惠;对全国游客实行武当山景区通票半价优惠(不含景区观光车、索道等二次消费项目)。此外,活动期间,游客本人凭武当山景区门票前往武当山快乐谷景区、太极湖景区,购入园票时还可获赠超值游乐项目,而武当山快乐谷景区套票也同期实行半价。

 

  推介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武当山首创的穿越版文化旅游宣传片《武当逍遥游》。生动的视角集中展现了武当山绚丽多姿的自然风光、气势恢宏的古建筑群、碧波万顷的太极圣水、玄妙飘灵的武当武术和大气恢宏的武当文化。武当山特区灵秀国际旅行社代表重点推介了武当山康养、红色、研学旅游等全域旅游线路。

  武当山,古称“太和山”,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境内,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道教圣地、太极拳发源地、国家地质公园、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全国十大避暑胜地等数十项桂冠。武当山以其绚丽多姿的自然景观、规模宏大的古建筑群、源远流长的道教文化、博大精深的武当武术著称于世,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