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残联举办“残疾预防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今年8月25日是全国第六个残疾预防日,一场以“积极预防、精准康复、一起‘动’起来”为主题的系列趣味活动在沙嘴哈佛之星幼儿园举行。此次活动由市残联主办、市精神亲友协会和沙嘴哈佛之星幼儿园承办,来自全市近100名心智障碍儿童及其家长参加。

  活动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科的专家宣讲残疾预防知识,发放相关资料200多份,30多名心智障碍儿童开展了非洲鼓表演、套纸杯、保龄球及龙舟向前冲等趣味活动比赛。活动举办方还为参加的所有家庭发放了慰问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残疾预防,共享健康生活,让心智障碍儿童及其家庭在快乐中汇聚友谊、增添幸福感,并呼吁全社会对残疾儿童及其家庭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与帮助,让他们生活得更有尊严。(通讯员 王克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