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襄河时评

理扬:保持清醒头脑 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当前,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全市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持续加大城区社区、小区和社会面控管,坚持疫情防控总体目标不变、布局不变、力度不变、措施不变、纪律要求不变,织密织牢防控网。

  实行严格的网格化管理,市民如果出现发热症状,请及时拨打120,并配合医务人员到指定地点就医。要持续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特殊群体的防控,坚守各重要卡口,控制人员流动和疫情传播;强化对超市、药店、医院等重点场所监管;加强民营医疗机构、养老院等重点部位防控,管控好每一个风险环节,不留下任何死角和空白。

  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应战应考,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