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襄河时评

刘习元:“带”出一片新天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搭乘网红经济快车,有着“中国女裤之都”美誉的毛嘴镇着实火了一把。

  一时间,毛嘴的服装品牌、毛嘴卤鸡,连同毛嘴域名随之被刷屏,上热搜。

  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毛嘴镇主动作为,为产业发展赋能,体现了新形势下抓镇域经济发展的思维创新。

  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点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移动终端的普及和短视频、社交APP的兴起,诞生了很多新兴营销模式,如直播带货、网红带货等。这些新兴模式实现了用户需求到工厂的直连,去除了中间流通环节,连接设计师、制造商,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

  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数字动能加快释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稳增长——新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连接起投资和全新消费,孕育新的增长极。

  促转型——“互联网+”融入各行各业,为传统产业升级提供了新路径,催生新产业新业态。

  育动能——数字经济活力涌动,正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激发新动能。

  创新浪潮奔涌向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我们的创新版图、重塑我们的经济结构。提高产业发展全要素支撑能力,下好先手棋,才能打好主动仗。为产业发展赋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起希望之翼。此次,毛嘴镇做了可贵的尝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