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襄河时评

快论:升腾起项目建设的强大气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这是仙桃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高光时刻。

  昨日,2021年三季度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举行,2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2亿元;3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110.25亿元。

  这批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开工、签约,升腾起仙桃项目建设的强大气场,积蓄了仙桃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必将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增添强劲动力和发展后劲。

  仙桃要“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坚定不移地发展实体经济,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是硬支撑。对于仙桃来说,项目就是实力、项目就是后劲。面临当前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投资与项目建设在县域经济的发展格局中显得格外重要。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和集中签约来得及时,令人振奋。

  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底气。项目得来不易,项目建设等不得、慢不得、虚不得。我们要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赛道上奋起搏击,让“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的理念入脑入心、融入血脉,发扬“拼抢严实”工作作风,始终把项目的事、企业的事当家事、当自己的事,全力服务好项目、服务好企业,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保障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早受益。(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