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襄河时评

快论:新赛道 再起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8日,市委市政府发布《仙桃市零碳科技产业园发展规划》,同时首批项目入驻签约。这是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大事件,它将开启仙桃新一轮产业发展的大幕。令人振奋,值得期待。

  抢抓氢能全产业链发展的“风口”,仙桃贯彻新发展理念迈出创新步伐。氢能是终极能源,氢能产业是“没有天花板的产业”。市委市政府主动作为,顺势而为,提前布局以氢能全产业链为主导的全省首个零碳科技产业园,未来十年,仙桃必将崛起一座新能源产业新城。

  建设零碳科技产业园,必须有一批高精尖氢能项目作支撑。我们欣喜地看到,当日签约入驻5个项目,总投资75.7亿元,这些项目包括氢能制造产业园、光氢储一体化、氢能装备生产与运营基地、工业固废及固体有机物处理制氢等。这批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必将对我市能源体系低碳化转变、产业体系绿色化转型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仙桃发展氢能源,要以一流要素保障,一流产业生态,一流营商环境,将资源、产业、区位、人才、应用场景等方面有优势化作发展动能,乘势而上,招大商,大招商,真正把产业园做优做实。

  谋定后动,谋定快动。仙桃市零碳科技产业园发展的蓝图已绘就,绿色发展的号角已吹响。敢为人先,勇当标杆,先行先试,在新的产业发展赛道上,仙桃必将迈出新的铿锵步伐。(刘习元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