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襄河时评

仙境就在这一方 水美仙桃任畅游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一次盛会,注定会加速一座城市的华美蝶变。

  此刻,仙桃,这座全国首批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试点城市,以多年的不懈追求,正翘首接受第三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全面检阅。节会期间,八方游客将点燃蛰伏于心的旅游梦,在仙桃诗画田园,体验一场随性、洒脱、沉浸式村游。

  这是大众旅游的时代,自助游、自驾游、民俗游、农家乐……作为幸福产业的旅游业,其消费的个性化、特色化、休闲化、品质化日趋明显。从景点旅游走向全域旅游成为大势所趋,人们期待处处是景、移步换景的全域旅游氛围。

  这也是仙桃旅游蓄势起跳、徐徐铺展各美其美风景图的黄金期。站在“旅游+”风口,仙桃全域旅游展现惊人伟力:把发展乡村文化旅游作为助推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湖北省文化旅游强市”创建目标,“无中生有”造景,“小题大作”圈粉,让“一张白纸”画上“全域旅游景”。沔西乡村休闲旅游带、沔中环排湖旅游带、沔南湿地旅游带、沔东红色旅游带等4条精品线路,正画出仙桃全域旅游的漂亮弧线。

  沔阳小镇古朴雅致,荆楚云天海世界快意刺激,梦里水乡杉林幽深,百万花海色彩缤纷,沙湖湿地苍茫辽阔,阿尔迪农庄瓜果飘香,沔阳雕花剪纸、仙桃麦秆画等民间工艺精彩绝伦,花鼓戏、皮影戏悠扬婉转,沔阳三蒸、沙湖皮咸蛋、毛嘴卤鸡唇齿留香…… 自然的美景,文化的浸润,味蕾的满足。在仙桃,这些都可以让你流连忘返。还有那些散落在湖边村角的旅游景点、采摘园、农家院,给寂静的村庄带来烟火气,人们在这里养心、净气、健体。

  田野线变风景线,生产线变观光线,劳动变运动,农产品变商品……在仙桃,旅游与农业、林业、文化等相关产业融合共生,带来各种旅游产品的丰富多彩,较好满足游客知识获得、文化感知、休闲娱乐等个性化、多样化的旅游需求。

  发展的底气,带来承办盛会的格局和视野。“请进来”不易,“服务好”更难,仙桃以舍我其谁的“东道主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示精神,精心策划、精心训练、精心准备、精心对接,力求“安全、和美、高效、精彩” 办好第三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相信,这次节会能够全面展示仙桃政治、经济、生态、文化等方面形象,提升仙桃知名度和美誉度,提振旅游市场消费信心,助推全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请向那些为举办节会而忙碌的组织者、参与者、志愿者和报道者投去致敬的目光!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让八方来客领略风景,遇见美好,感受浓浓的人情味和别样温暖,并将美妙仙桃之行嵌刻在记忆深处。

  一勺水,便具四海水味;千江月,总是一轮月光。来吧!从喧嚣的都市转身,放慢脚步,放松心情,走进仙桃乡村一隅,寻找生命的春光,体悟一份纯粹与清澈的心灵之旅。

  没错!仙境就在这一方,水美仙桃任畅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