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襄河时评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来源:湖北日报

  凡人微光,最是闪亮。
  寒冷的天,炽热的心。
  你我素不相识,千钧一发手搭手,不约而同救护生命;你我素不相识,一群人迎着寒风,携手相助。
  你是年近8旬的老村医,是放下锅铲就来的餐馆老板,是一辈子和土地打交道的农民,是在村企务工的外乡人,甚至是行色匆匆的过路人……你是平凡的人们,却又是重义的英雄。
  一根绳一条心一股劲,团结就是力量!由无数个你和我汇聚的这股力量,强大而温暖,抚慰人心。
  “这就是雷锋精神,大爱的胸怀”“这世界因为有了这样的人民才充满了爱,温暖了人间”“他们用最美的言行,共同谱写着最和谐社会的画卷”……这个暖心一幕,每一帧都是平凡中的感动,都在网友心中温暖流淌。
  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在这些平凡的人们身上,绽放出璀璨的光芒。(吴文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