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沙嘴片区全面打响“双创”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真正打好“双创”攻坚战,3月20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沙嘴片区动员大会,疏理问题,查找不足,部署工作,全面打响食药创城攻坚战。该局机关及彭场、西流河、沙湖、杨林尾等食药监管所的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打好“双创”攻坚战落实了“三个一”举措,即学习解读了一个《安排》,即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沙嘴片区“双创”分区工作安排》进行了学习解读,指出了工作重点。

  现场建立了一个微信群,即现场建立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沙嘴片区微信群,利于沟通联系。

  工作上明确了一个目标,即对片区所有工作采取“清单式”管理,所有人员要达到“五个百分之百”的要求,就是按片区工作组与社区(村)的对接达到100%、责任路段经营户名称、具体位置的知晓率100%、经营户办证数100%、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明率100%、验收合格率100%。

  沙嘴食药监管所负责人表示,“双创”工作是今年的硬指标、硬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完成任务。目前,一是要全面梳理,补缺补差。要认真对照标准,全面排查薄弱环节,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达到标准。二是全力以赴,合力攻坚。各工作组要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确保“双创”工作落实到位。三是把握重点,确保安全。要针对重点部位加强监管,尤其要高度重视工地食堂、校园食堂等整治工作,把工作做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就宣传氛围布置、工作纪律等细节进一步提出了要求。(本网特约通讯员王松 通讯员王爱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