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统计局领导调研我市工业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7日,省统计局副局长蔡受清一行来我市就工业企业发展作调研。市长周文霞陪同调研。
  蔡受清一行分别参观了毛嘴服装产业园、仙桃工业园、富士和、绿色家园、天合光能、华美食品等,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
  毛嘴服装产业园占地面积1126亩,新建标准化厂房50多万平方米,现有服装企业148家,其中已投产112家,在建36家,购置各类缝纫设备1.5万多台套,吸纳产业工人1.5万多人,年创产值30多亿元。蔡受清实地参观了亿雨轩服装厂、卓然丽影服饰公司。看到红红火火的生产场面,蔡受清说,仙桃经济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也积累了丰富经验。毛嘴服装产业园的高开高走,说明产业定位符合市场需求,也再次证明了仙桃人的聪明智慧和长远眼光。毛嘴服装产业园将和仙桃许许多多优势产业一样,创造辉煌业绩,留下美好记忆。
  仙桃工业园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部分企业在抓紧扩规,所有企业都在满负荷生产。步入明旺公司,蔡受清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湖北旺旺总厂的生产经营情况。今年1至4月,旺旺实现销售额2亿多元,发展前景看好。蔡受清祝愿旺旺公司乘势而上,更加兴旺发达。
  蔡受清表示,真实准确是统计工作的红线和底线。统计部门要以讲政治、守纪律和实事求是为原则,全面反映地方发展成果,及时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