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李启斌主持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李启斌在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上强调

    紧扣目标任务确保双过半 体现大市地位把握话语权

  5月21日,市委副书记李启斌主持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盘点分析元至四月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形势,并就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家邦参加分析调度。副市长李少云作具体工作部署。

  在听取农口战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下段工作打算以及相关意见建议后,李启斌强调要增强“五感”。一要在分析对比中增强危机感。从纵向、横向和环向三个维度分析比较当前形势,不断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赶超意识。二要在盘点算账中增强压力感。积极顶住时间任务同步、恢复性增长、重塑农业大市地位三大压力,敏锐见识,主动作为,切实守住农业农村工作底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三要在不违农时中增强紧迫感。牢牢把握好防灾减灾、夏播夏繁、结构调整和田间管理等农业农村工作重大工作环节,审时度势抓“三农”,顺时应势促发展。四要在突出重点中增强责任感。下大力气抓好产业扶贫脱贫、畜禽污染整治、市场主体培育、富硒产业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美丽乡村样板、“三权分置”改革、森林城市创建和项目策划申报等工作,不断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形成特点。五要在干事创业中增强成就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履职尽责,彰显党员形象,努力做到不辜负组织重托,不荒芜工作岗位,不折扣席位价值,不蹉跎人生岁月。(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