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提示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1-22日,我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发生,大部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过程累计雨量一般30-50毫米、局部60-100毫米。另外,受冷空气南下影响,22日夜间开始我省中东部地区将有4-5级、阵风6-8级的偏北大风。气象部门建议加强防范雷暴、大风等灾害性天气影响,注意做好公共场所应急防范和农村、农事活动安排。       

  气象局的通知:5月21-22日,我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发生,大部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过程累计雨量一般30-50毫米、局部60-100毫米。另外,受冷空气南下影响,22日夜间开始我省中东部地区将有4-5级、阵风6-8级的偏北大风。气象部门建议加强防范雷暴、大风等灾害性天气影响注意做好公共场所应急防范和农村、农事活动安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