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新一水厂并网通水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一期日供水规模达10万吨惠及6个镇(场)近50万人
         我市新一水厂并网通水

  5月19日,市城投公司在新一水厂举行通水仪式,这标志着我市部分镇场居民长期饮用地下水、定时供水和水压偏低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新一水厂工程位于龙华山办事处,总投资4.6亿元,安装配水管网109.7公里,设计总规模20万吨/日,一期10万吨/日,供水范围为市区、长埫口镇、西流河镇、彭场镇、沙湖镇、杨林尾镇、沙湖原种场,受惠人口近50万人。预计到2018年,我市将率先在全省实现全域供水一体化,实现全市人民“同饮一江水”的梦想。
  下阶段,该水厂将边供水、边完善配套设施,加紧完成延伸至镇(场)供水主管网建设及厂区道路、绿化等配套工程。预计今年10月份全面完成供水管网及加压站建设。(记者 胡圣 通讯员 黄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