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建设施除陋习 市规划局创卫包保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创卫有无成效,我们有发言权。”7月7日一大早,龙华山办事处汤郭社区负责人向市规划局创卫工作组伸出了大拇指。

  眼下的汤郭社区地面整洁,群众行为规范。随意吐痰、乱丢滥扔等陋习已经破除。

  包保汤郭社区以来,市规划局多次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义务劳动,帮助社区群众清除建筑垃圾,消除卫生死角,将行之有效的保洁机制延伸到AB两区27栋住宅楼。用制度约束人规范人,靠行动感召人影响人。

  市规划局还投入5万元,兴建硬件设施,帮汤郭社区实现卫生设施达标运行。先后拆除旱厕2座,更换下水管道盖板40块,添置垃圾筒50个,清理化粪池12个,疏通下水管道1000米。(本网通讯员 陈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