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燃煤锅炉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8日,副市长唐雷督办城区燃煤锅炉整治工作,督促仍未开工和整治反弹的相关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限期完成燃煤锅炉能源替代和淘汰。

  唐雷一行实地查看了天佑砖业、米悦兰洗涤、神雾热能、银河彩印包装等4家单位,现场督查调度燃煤锅炉淘汰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燃煤锅炉淘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唐雷要求,要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作为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加以推进。相关单位要加强督办,细化各企业(单位)燃煤锅炉淘汰改造方案,明确淘汰改造时间表和工作路线图。

  唐雷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燃气公司要提供优质服务,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快燃煤锅炉淘汰进程,确保我市按时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燃煤锅炉淘汰工作任务。(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