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老城区节点绿化和城市亮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9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老城区21个节点绿化建设选址和城市亮化总体规划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出席会议。

  印家利指出,做好城市绿化和亮化工作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有力举措。对于老城区节点绿化,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快高标准规划设计;各有关部门要围绕用地、拆迁等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协调解决;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各项对接事宜,推进选址工作有序进行。

  就城市亮化工作,印家利强调,在规划设计上要突出一条主线,凸显重点景观,把握水乡田园的地域特点,围绕绿色发展理念,在风格上体现沔阳文化元素,在色调上以暖色调为主,表现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仙桃精神,展现城市魅力。

  唐雷指出,节点绿化要统筹协调,细化方案,抓紧对接。城市亮化要综合考虑城市天际线和建筑物轮廓线相结合,把握整体风格与个性,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会上,市园林局汇报了21处老城区节点选址方案,武汉欣鹏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汇报了城区亮化工程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市直相关部门作表态发言。(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