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湖北华栋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产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仙桃食品产业又添生力军

    湖北华栋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产

  7月12日,湖北华栋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预计今年产量350吨,可实现产值1亿元、税收800万元。

  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克勤,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出席投产仪式。

  胡玖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栋食品的正式投产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投产仪式的华栋合作厂商表示欢迎。他说,华栋食品的正式投产,为中国食品产业名城再添发展生力军,必将对我市食品产业抬升微笑曲线、加速转型升级起到重大推动作用。华栋的朋友就是仙桃的朋友,真诚邀请更多像华栋这样的优秀企业以及华栋的合作伙伴落户仙桃,共享发展机遇,共创发展辉煌。我们将始终秉承“用心重商、用情暖商、用力利商、用钱助商、用法护商”的服务理念,竭尽全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广阔发展舞台,让所有客商在仙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生活开心。

  华栋集团董事长丁华生在致辞中说,华栋1966年在菲律宾初创时,仅有20名员工。历经50多年,如今华栋集团已有100多个工厂、经营机构,员工2.5万人,与全球80多个国家有生意往来。来到仙桃,华栋的成长又掀开崭新一页,期待华栋与仙桃的发展都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据了解,湖北华栋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总投资1亿港币,一期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30万级别医疗洁净车间标准,主要生产经营复合调味料、食用香精香料等,为休闲食品、餐饮业、方便面、肉制品、饼干及家庭调味品等提供原料、配料。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马铃薯食品专业委员会会长王薇、汇总华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谋栋、湖北华栋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瑞德出席投产仪式。(文/仙桃日报记者尹立群 见习记者刘晓倩子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