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城北工商所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城北工商所在总结以往创建成绩的基础上,认真做好续创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验收准备,进一步巩固文明单位荣誉成果。
  该所成立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领导挂帅、全员参与、各负其责的浓厚工作氛围。制订实施方案,对照《湖北省文明单位测评细则》,把考核内容分解细化,落实到各队室,做到层层有目标、人人有责任。
  建立健全了创建考核机制,把创建活动与综合测评、评优评先活动结合起来,做到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与各项业务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
  同时,该所抽调专门人员,认真查漏补缺,及时补充图片文字资料,特别是对于新增加的考核内容,进行全方位分类、编排,逐一完善、归档,确保验收准备工作高效、圆满完成。(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