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通报5起违纪案例 一所长用公车加油卡为私车加油受处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来源:湖北日报网

  7月20日,仙桃市纪委监察局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仙桃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信息与标准化所所长万育红,在已按标准领取公务交通补贴的情况下,于2016年5月至2017年5月使用本单位公车加油卡为自己的私车加油31次,金额共计9895.22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仙桃市水产局渔政船检港监管理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刘高华,2017年春节期间多次驾驶本单位公车办私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4年1月至2015年4月,仙桃市纺织工业园区医院违规使用自制收据收取住院患者医疗费,从中违规截留应退给患者的医疗统筹基金。仙桃市纺织工业园区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向立新对此负有直接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5年1月至2017年2月,仙桃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受理科科长何伟在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取得并不主动退出公共租赁住房租住资格,受到警告处分。

  2013年9月至2017年1月,仙桃市交通运输局沙湖交通运输管理站工作人员邵景春在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申请并获得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全媒体记者雷巍巍、通讯员仙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