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召开脱贫攻坚督查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9日,沙嘴街道办事处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督查会,分析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将脱贫攻坚当作第一工作任务来抓,始终保持脱贫攻坚的专注定力,切实做到底子要清、政策要透、配合紧凑、措施明确、责任到位,营造脱贫攻坚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实现大走访,摸清贫困户类别、基本情况、帮扶措施、帮扶办法;要实现大检查,严格落实档案管理,核实时间、数据、情况;要实现大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整改报告,限期整改到位;要做到大翻新,对破损房屋实施全面改造;要做到大跟踪,坚持督查、通报、例会等制度,确保上下有机联系、左右紧密协作、运转高效有序。(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