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评议考核组来我市考核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18日至19日,由省运管局副局长邓其春带队的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评议考核组一行对我市开展2017年度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评议考核检查。

  考核采取听汇报、问情况、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进行。主要检查了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建设、执法信息化建设、执法队伍建设、“三基三化”建设、执法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抽查了20本行政处罚和行政许可案卷,对即将颁布实施的《湖北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宣传工作和交通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督办。

  市交通局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疏理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改进不足,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取得新的进步。(通讯员吴艳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