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网评:“三首歌”唱响仙桃招商热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滔滔汉水上,“千里汉江第一港”高高耸立;广袤沃野中,一栋栋崭新厂房拔地而起。走马仙桃,招商如火如荼,项目扎堆落户,建设齐头并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构筑强大底盘。
  作为摆在头版头条的招商引资工作,如何释放活力,激发动力?唱响“三首歌”,激荡项目建设热潮,撑起项目建设“四梁八柱”,成为当今仙桃经济发展最鲜明的底色。
  唱响《好汉歌》,用心闯四方。招商引资,你追我赶;重大项目,千人逐鹿。激烈竞争中,惟有主动出击,敢当“好汉”,外显“风风火火闯九州”精气神,内蓄“该出手时就出手”勇气和担当,如过河卒子,勇往直前,才能抢到“绣球”,找到合作伙伴。等客上门、甘当“宅男”不行;闲庭信步、走马观花不行;畏葸不前、胸无谋略更不行。16个小时!从选址到办证,慧达电子落地仙桃;60天!投资规模不断扩大,辽宁兴辰实业集团投资10亿元,在排湖建高端水上乐园项目……令人惊叹的“仙桃速度”背后,活跃着招商“好汉们”不倦的身影。
  唱响《迎宾曲》,诚心留贵客。“合作先合人”、“以心换心,才能心心相印”。实践证明,情感投入,直接左右招商引资的成败;诚心诚意才是项目落地的密码。今年以来,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率队赴北京、浙江、上海、深圳等地,拜访企业20多次。波顿集团、华栋食品、精美汽车等一批企业被我市诚意打动,最终签约。曾几何时,56家台企聚集仙桃,留下无数佳话。“落户情牵一碗面”,健鼎布局仙桃;“老爹亲手牵红线”,联鼎相中仙桃;“迁坟三千腾祖地”,六和金属进军仙桃;“大雪纷飞情谊浓”,欣意心怡仙桃……以情招商,以情感人,用一家人的礼遇让客商安心扎根,让企业发展壮大。诗人说:“我播下了心,它注定会萌芽!”仙桃以开放开明的气度,诚邀天下客商,已然成为众多知名企业青睐的投资洼地。
  唱响《进行曲》,真心护客商。“用心重商、用情暖商、用力利商、用钱助商、用法护商”,“企业的健康成长就是仙桃的可持续增长,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政府的工作追求”,让所有客商在仙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生活开心……这些,是仙桃的承诺,也是仙桃不变的服务理念。正是因为仙桃24小时唱响“进行曲”,精心呵护落地项目的发展与壮大,仙桃大地才不断上演项目建设风生水起的动人活剧。“落地一个、壮大一群,引进一家、带来一串”的联动效应,已成为令经济界人士注目的“仙桃现象”。旺旺集团16年间,一厂变八厂,稳坐仙桃纳税头把交椅。真巧公司落户6年后把总部搬到仙桃,产能不断扩大,税收持续攀升。老总陈家源感慨,“仙桃用干部的真心、诚心、细心、耐心换得‘真巧’的放心、省心、开心、舒心,助力企业发展。”富士和五期、六和天轮二期、恒天嘉华三期、伊斯特二期、新鑫无纺布二期等扩规项目纷纷开工。
  好歌一唱好戏来。仅今年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项目94个,项目协议总投资473.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6个,位居全省第7。力量汇聚,信心升腾,气场磅礴。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上,仙桃正争分夺秒、拼搏赶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