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台湾惠亚科技公司落户龙华山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布局华中 落子仙桃

    台湾惠亚科技公司落户龙华山

  8月25日,市政府与台湾惠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惠亚决定投资6000万美元,在龙华山办事处构筑新基地,生产加工销售电子产业专用防静电铝合金地板、金属结构件等产品,年产值将达10亿元。

  惠亚科技总经理黄建德,市长周文霞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王治恒代表市政府与惠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惠亚科技公司创建于1969年,是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半导体防静电铝合金地板生产供应商,主要研制防静电天花板、金属壁板、高架地板、金属结构件等产品,是三星电子、富士康、台电、京东方、TCL、台湾健鼎电子等数十家国际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业务涵盖中国、意大利、英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

  惠亚落户龙华山,总投资6000万美元,首期投入将达2000万美元。

  黄建德说,仙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发达,支柱产业闻名海内外。惠亚“牵手”仙桃,既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新的战略考量。惠亚追求的,是把市场份额做大,让企业更有竞争力。我们需要的条件仙桃都具备。我们将迅速组建专业团队,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进入收获季节,与仙桃携手共进、互利多赢。

  周文霞说,仙桃既是江汉平原支点城市、湖北新兴工业城市、中部投资创业城市,也是华中地区台商投资密集区。国台办给仙桃授予了全国首家“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称号。惠亚落户仙桃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仙桃将努力践行“用心重商、用情暖商、用力利商、用钱助商、用法护商”的服务宗旨,把惠亚当亲人、家人,与惠亚真心交往,真诚相待,当好惠亚的全职保姆,为惠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惠亚在仙桃心想事成。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