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王市口社区文化广场为群众添乐趣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9月11日晚上,伴着欢快的旋律,沙嘴街道办事处王市口社区群众舒艳荣和邻居们在社区新建的文化广场上跳起广场舞。

  每当夜幕降临之际,沙嘴街道办事处王市口社区新建成的广场便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村民们或和着音乐节拍翩翩起舞,或打太极、扭秧歌,或坐在健身娱乐器材上活动筋骨。

  “以前没有文化广场,大家伙晚上都在家待着打打麻将、看看电视,现在有了活动场所也不在家待着,吃完晚饭都愿意到广场上走一走。”舒艳荣说。“我和邻居们组建了舞蹈队,每天准点集合跳舞,大家热情高涨,照着网上的视频学,两天就能学会一个。文化广场已成为村民的活动中心了。”

  妈妈们抱着宝宝交流着育儿经,大爷们坐在健身娱乐器材上边活动筋骨边聊着最近发生的稀奇事,小孩子们找块空地围在一起做着喜欢的游戏。

  “过去我们总羡慕城里人晚上可以去公园散步,可以去健身广场锻炼,没想到现在我们也可以和城里人一样,吃完晚饭可以到广场上跳舞,健身锻炼。”舒艳荣继续说。

  近年来,沙嘴街道办事处王市口将休闲文化广场建设作为提高群众生活品质、改善基层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多渠道筹措资金,因地制宜,建设广场。王市口社区党支部书记曾德雄说:“以前,村里人晚上都不怎么出门,如今有了文化休闲广场,每天吃过晚饭,大家伙在一起活动活动,甭提多高兴了。”居民周正帮高兴地说:“自有了文化广场,大家伙在一起活动活动,既开心又锻炼身体。”

  据沙嘴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环境卫生治理,全办积极建设文化广场,并安装篮球架等体育文化健身器材,充分绿化,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休闲健身环境,增加群众幸福指数,有效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水平。(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