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各部门开展反诈禁毒除霸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长埫口镇

  9月11日上午,长埫口镇召开“反诈骗、禁毒品、除霸恶、治环境、促发展”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支部书记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长埫口镇“反诈骗、禁毒品、除霸恶、治环境、促发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报了全镇涉诈涉毒涉霸形势。涉毒重点村周帮村、涉诈重点村登甲岭村村支书分别作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工作责任状。要求全镇上下要齐心协力洗脸摘帽,以铁心、铁腕、铁拳开展反诈、禁毒、除霸整治,用正心、正义、正气定格干部良好形象,引导党风、政风、民风健康淳正。(见习记者 鹿丹丹)

市国土资源局

  全市反诈禁毒除霸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国土资源局工作组迅速行动,连夜深入长埫口镇朱湾村,开展反诈禁毒除霸工作。他们先后组织召开村“两委”会议和党员大会,并在该村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10条,及时传达落实全市反诈禁毒除霸工作会议精神。

  市国土资源局工作组在村党员大会上宣讲会议精神,部署专项整治工作。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向身边的人积极宣传,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反诈禁毒除霸”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记者 许立菊 见习记者 蔡玲 通讯员 冯常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