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文霞调研环保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在调研环保整改工作时强调

    倒排工期攻坚拔寨 尊重科学彻底整改 

  9月16日上午,市长周文霞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倒排工期,攻坚拔寨;尊重科学,彻底整改,不折不扣完成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办的整改任务。副市长唐雷一同调研。

  周文霞实地察看了老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和正在抓紧建设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在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现场,周文霞看到这里活跃着一支身穿红马甲的义务监督员和义工,主动走上前去,向他们致意,并同他们交谈。周文霞说,事关群众的事就是要由各界人士来参与、来监督、来凝聚正能量,让群众知晓,让群众放心。

  周文霞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她说,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交办整改任务以来,全市上下深刻认识到开展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将中央环保督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难得契机,有效解决了一批环境污染问题。但也要看到,环保领域依然存在不少问题,环境污染还有着较强的反复性,环保工作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我们不能有丝毫懈怠,必须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扎实持久地做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努力让仙桃大地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周文霞强调,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既是一场硬仗,更是一次大检阅。我们要更加突出重点难点,把中央和省里交办的每一项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来。要更加突出时间节点,掰着指头算,掐着秒表干。各负其责抓落实,铁板钉钉攻卡口。要采取特别措施和手段,一切工作讲服从,一切行动听指挥,言而有信,行而有果,决不允许擅自变通,更不允许说话表态随风飘随雨落。处理老垃圾场渗滤液要按专家意见打桩抛石填土三管齐下,消除安全隐患,防止次生风险。胡场、长埫口两个砂场要只争朝夕,加快建设,确保按时投入使用。要更加突出科学规范,遵循自然规律、尊重专家意见,有效化解矛盾,不留任何隐患。要更加突出督办协调保障,促进各项整改工作向纵深推进。(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