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2017科干班韶山之行“前行篇”:走进领袖故里 感受伟人魅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1日上午,在韶山市委党校的安排组织下,我市2017科级干部进修班韶山之行最后一站来到了中国古代著名四大书院之一,历史已逾千年,至今保存最为完好的岳麓书院。
  错落有致的古建筑装点着优雅,传承着自然清新;古色古香的血脉延续着传奇,演绎着世界经典。大家跟随着韶山党校教师的讲解,漫步亭台院落,陶醉碑文诗林,被这里的浓郁书香氛围所震撼,被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所叹服,为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精心梳理此次课堂外学习参观的收获,一定要全面出色完成此次培训的精彩任务,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深刻剖析,深入总结,精密谋划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仙桃绿色崛起,全面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