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推进会

    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同时开班

  9月21日,我市举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推进会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

  白超指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基层党建整市推进的重要领域,是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全力以赴、强力推进,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

  白超强调,要扎实做好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按照纵向到底和横向到边的原则,定人员、划片区、明责任,定目标,在9月底前全面摸清党员队伍、分布情况、运行管理等情况;要建好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两支队伍,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加大党建指导员选派力度;要着力夯实党建经费和阵地保障,积极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两个作用,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短板精准发力,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就“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基本业务进行了辅导,讲解了党员教育与管理,沔街农家小院相关负责人与大家交流参观全国、全省非公党建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随后,全体学员参观恒天嘉华、旺旺食品、真巧食品、沔街农家小院党建工作现场。(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