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政府第八督查组来我市开展大督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1日,省政府第八督查组组长、省交通重点办主任高进华率督查组来我市,就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开展实地大督查。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陪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这次大督查,主要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政府工作任务、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对标督查,聚焦5大重点:一是总体贯彻落实上述目标任务情况;二是精准扩大有效投资情况,包括招商引资推进情况、省委省政府督办的重大产业项目、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和高标准农田、水利、乡镇污水处理、交通“补短板”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三是全面深化改革情况,包括“放管服”改革、降低企业成本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四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情况,包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万企万亿技改项目实施、成长型产业集群培育情况;五是持续保障改进民生情况,包括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精准扶贫、保障性安居工程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推进情况,户籍制度改革措施落实情况。

  严启方作表态发言,对省政府第八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大督查,做好对接工作,全方位配合,全力支持督导工作。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把我市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记者 刘习元 见习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