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工程车违法超载还带人 交警紧急“叫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你这样做太危险了!超载不说,上面还坐个人。要是碰到突发情况怎么办?”9月25日下午,仙桃市318国道公安交通安全服务站,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紧急拦截一辆违法工程车,对司机予以严厉批评。

  自查处“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行动启动以来,支队各大队民警纷纷上路加强管控。当日下午5点多钟,五大队民警在服务站执勤时,看到一辆从长埫口方向驶向仙桃城区的工程车,后车厢高高耸立着一台挖掘机,上面还坐着一名男子。发现这幕场景后,民警马上拦停,要求司机出示证件。经检查,司机张某所载的挖掘机超出核定载重量,并且违法载客。民警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张某予以扣分和罚款的处罚。

  据民警介绍,辖区过去曾发生过一起货车载人经过高速公路涵洞时,乘客无法避开,被撞击致死的惨剧,希望司机、乘客都能以此为鉴,切莫以身试法,酿成大错,悔之晚矣。(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