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一中成立海天文学社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9日,仙桃一中海天文学社正式成立。该社的成立,标志着仙桃一中校园文化建设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学校彰显办学特色又多了一张新名片。

  仙桃一中是著名作家池莉的母校。多年来,仙桃一中秉承“求真、务实、团结、进取”的校训,始终坚持“关爱每一位学生,激励他们在原有基础上争创最大进步”的办学理念,朝“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方向而努力。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海天文学社的成立可以促进学生的文学素质和个性发展,与新高考改革接轨,在课堂与应试之间,为爱好文学的同学搭建新平台,让文学社团活动成为语文教学的必要延伸,发挥文学教育的培德、培智、审美功能,构建优质的校园文学教育生态系统。   

  海天文学社首次招收初高中社员一共485人,文学社的指导老师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仙桃作家协会副主席、已连续出版11本著作的青年作家陈雄担任。

  市委宣传部、市作家协会、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及《楚天都市报》驻仙桃记者站、《仙桃日报》、中国仙桃网、江汉热线等媒体的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胡铁树 方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