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老太逛街迷路 交警辗转寻亲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老娘不见了,我们都急的不得了。没想到她还知道向你们求助,真是不幸中的万幸,确实太感谢你们了!”10月2日,仙桃城区西桥路口,一名中年男子用电动车载着一位老太,与执勤交警道别,言语中满溢感激。
  当日中午11点多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王志刚带领民警曾令菊在西桥路口执勤,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太蹒跚着走过来求助,称自己到街上买东西,迷了路,不知怎么回家。王志刚关切询问老太家住哪里?家里孩子叫什么名字。老太回答住在康湾,儿子姓胡。
   因为当时西桥路况有些复杂,需要民警随时疏导,所以王志刚请老太稍等,待换班民警到来后,他用车去送老太回家。老太闻听此言,一扫愁容。
  在执勤间隙,王志刚还给同事、朋友通报信息,希望他们帮助打听老太儿子的情况。
  功夫不负有心人。信息经过辗转传递,很快有了佳音。中午12点多钟,老太在电力局上班的儿子胡某找到了西桥路口,一看到母亲,特别高兴,连连对交警表达感谢。原本老太患老年痴呆症,今天不知怎么独自摸出门,一家人正愁得四处寻找,得知下落后,都是喜出望外。(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