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镇开展迎“十九大”安保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沙湖镇政府联合派出所开展了迎“十九大”安保清查行动,对镇域内重点企业、娱乐场所、各村组及主要道路过往车辆进行全面清查,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当天晚上8点,76名蓄势待发的公安干警和干部职工,分成企业消防检查组、重点场所清查组、村组综治联防组和交通要道堵卡组,由党政主要领导带队,班子成员全程参与,按照事先制定的行动方案,随着行动指挥长的一声令下,奔赴各个场所和路口。


  行动中,清查组深入重点企业、歌厅、宾馆、网吧、各村组等重点单位,清查是否有存在涉黄、涉毒、涉赌、藏匿违禁物品以及容纳未成年人上网等违法违规行为。交通要道堵卡清查组设立四个卡口,清查车辆是否存在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违反交通法规行为。


  当晚行动共清查宾馆17家、歌厅5家、网吧2家,盘查100余人,清查车辆33台,通过此次集中整治大清查行动,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了保平安、保稳定的良好氛围。(本网通讯员 张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