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硒莱福豆豉获评“中国名优硒产品”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7日,从第四届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传出喜讯,经专家评审组评审,我市硒莱福豆豉喜获“中国名优硒产品”殊荣。
  本届硒博会以“牵手‘一带一路’,硒茶誉香天下”及“健康中国·硒引天下”为主题,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的“硒客”参与,700多个涉硒品牌齐聚一堂、争相斗艳。我市硒莱福豆豉、楚福油脂油料、洪渊泽鳝鱼、宏旺甲鱼等4家产品成功通过国家富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并在展会上亮相。
  在组委会组织开展的中国名优(特色)硒产品评选活动上,湖北硒莱福公司推送的10款富硒豆豉、富硒黄豆从200多种硒产品中脱颖而出,获“中国名优硒产品”称号。公司还与咸宁奇泉茶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湖北硒莱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富硒黄豆种植、加工为主的高科技农业企业,依托郑场镇丰富富硒黄豆资源和“郑场豆豉”进行规模化开发,产品远销广州、深圳、内蒙古等地。截至8月底,完成富硒系列豆豉销售4000余万元。(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