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指导团结闸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带领市住建委、汉江河道管理局仙桃分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团结闸,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印家利一行实地查看了团结闸闸体设施、启闭设备、防汛器材储备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防汛规章制度、安全设施落实情况以及人员在岗到位情况。
  印家利指出,当前我市受丹江口水库泄洪及汉江流域强降雨双重叠加的影响,防汛形势复杂严峻。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精心部署,扎实工作,从早、从严、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印家利强调,汉江防汛事关民生大计,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切实认清当前防汛形势,保持高度警觉;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防守力量,做到24小时值班防守,不漏人、不空岗;要加强巡堤查险力度,做好汛情监测、信息上传下达等工作,及时上报处理突发险情,确保度汛安全。(见习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