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汉江防汛指挥部召开防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4日上午,汉江防汛指挥部召开防汛紧急工作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汉江防汛指挥部指挥长郭生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汉江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永主持会议。
  郭生元强调,防汛是天大的事,来不得半点麻痹懈怠。各地各部门思想上要足够重视,杜绝“三个以为”观念,要科学防汛,按要求落实;值守上要到位,险工险段要驻守、穿堤建筑物要蹲守、设防地带要防守,做好防汛人力、物力、财力各项保障工作;巡查上要扎实,迅速成立指挥部,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巡查督导,科学防汛,要及时做好汛情监测上报工作,一天一报,确保度汛安全。
  王永要求,要高度重视,层层动员,认真落实;要做好“两个巡查,三个准备,四个纪律”工作,以最佳的工作作风,最强的工作措施,把握防汛主动权;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上下统一思想,密切配合,确保防汛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会后,郭生元一行来到城区险段查看了防汛工作。(见习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