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住建厅领导调研我市城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8日,省住建厅厅长李昌海一行来我市调研城乡建设工作。副市长唐雷陪同。

  李昌海一行先后来到张沟镇污水处理厂、雨污管网建设现场、彭场镇无纺织布博物馆、牛鼻子岛项目建设现场、仙下河截污项目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听取我市城乡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并现场指导解决。

  听取了我市关于城建、规划等工作汇报后,李昌海对我市城乡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污水处理与城镇建设密切相关,要以花园式的标准来建设污水处理厂,强化内部管理,维护好设备,确保污水处理设施发挥实效。

  李昌海强调,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要结合地域文化风情、独特风貌和文化底蕴展开工作。要加强规划引领,加强农村规范建房,培育和创建特色小镇。要围绕打造具有明确产业定位、文化内涵、旅游功能、社区特征的空间载体,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美丽小镇建设同步并行,确保仙桃特色文化小镇和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