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现场指挥处置散浸险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7日凌晨,汉江郑场段面发现一起散浸险情。副市长、汉江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永连夜冒雨奔赴现场指挥处置险情。

  出险部位位于郑场镇向家拐村,该段面目前水位37.69米,超设防水位0.24米,经技术人员勘测,该处由于堤身段面不足,且堤基为强透水的沙层,在外江高水位作用下,发生渗水。经现场会商,指挥部决定,对该处险情采取保守措施,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严密观测,险情一旦有恶化趋势,及时采取措施处理。

  王永对防守责任村组巡查及时发现险情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持续高水位下的堤防险情会进一步多发,要提高警惕,24小时不间断拉网式巡查,密切关注禁脚、深塘等易出险处;要全力清除堤身杂草杂物,便于查险处险;要备足抢险物料,加强技术保障,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解决。(见习记者 蔡玲 通讯员 熊志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