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李启斌检查指导当前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李启斌检查指导当前防汛工作时强调

    瞪大眼睛查险情 及时处置排隐患

  10月8日,市委副书记李启斌到汉江大堤、东荆河大堤,沿途检查指导防汛工作。他强调,一江一河高水位运行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反麻痹、反松劲、反厌战,瞪大眼睛查险情,及时处置排隐患,确保仙桃安全度汛。

  李启斌一行驱车200多公里,实地察看欧湾闸、蔡滩、五号、凡罗许、八屋台、竹林湾、上古寺、徐鸳口、姚嘴闸、姚嘴泵站、天星洲、北坝闸等险工险段以及鄢湾闸散浸群处置情况。

  当日下午1时30分许,胡场镇蔡滩村距汉江堤脚线280米处出现管涌。险情就是命令,排险就是担当。李启斌闻讯后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与指挥部人员一道研究处置方案,实地指导围埂反压反滤。他要求,各流域防汛指挥部要以此为鉴,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查险排险力度和频度,确保险工险段专哨到位、水井钻孔封堵到位、查险通道疏挖到位,决不能心存侥幸有丝毫盲目乐观,决不能粗枝大叶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在东荆河姚嘴闸,李启斌仔细察看了涵闸水位落差情况。他强调,各地要突出穿堤建筑物反压措施再落实,将落差控制在防汛预案以内,最大限度地增强涵闸抗洪能力。同时,他还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靠前指挥、身先士卒,与防汛人员同吃同住同劳动,在防汛抗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