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食药监管所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9日,笔者从沙嘴食药监管所获悉,沙嘴食药监管所始终以“深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全力打造食安仙桃”工作为重要抓手,放弃国庆、中秋假日休息时间,狠抓创建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阶段性工作成效凸显。

  据了解,沙嘴食药监管所开展食品药品网格化检查,完善了集贸市场快检室建设工作,督促集贸市场按要求实施快检工作,开展了中小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对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加工小作坊、酒店、超市等经营主体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横幅、倡议书和宣传画以及海报等大力宣传创建工作,在辖区内形成了良好的氛围。

  目前,已检查辖区内20个社区(村)的网格化管理工作,完善集贸市场快检室3个,检查中小学校(托幼机构)22所,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加工小作坊、酒店、超市等经营主体500余户,宣传电子显示屏40余屏,宣传栏20个,横幅近百条,张帖倡议书1000份,宣传海报500份。(王松 王爱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