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全面打响黄标车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5日中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杨洋放弃休假时间,和车主沟通,顺利地将一辆黄标车送到格林美废旧汽车回收公司。这也是该支队采取超常举措,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整治黄标车攻坚战以来,所取得的又一战果。
  交警支队将45台淘汰黄标车按属地划分到车管所、7个基层大队,每辆车具体分包到责任领导、民警。坚持每日晒进度、成效的工作模式,强力推动工作开展。
  为了保障黄标车顺利报废,避免其在路面上驾驶,形成安全隐患,同时保护大气环境,副支队长带领车管所民警,联合运管部门,找到市某旅游公司总经理李某,沟通交流,言明利害,促使其按照程序报废了黄标车。车管所档案管理科负责人还深入黄陂,在黄陂公安分局民警的大力配合下,做黄标车车主的思想工作,促使一名车主在当地废旧汽车回收公司解体了报废车辆,另一位车主也将车运回仙桃实施报废。
  近一个星期来,交警支队已与多数黄标车主取得联系,并签发了限期解体黄标车通知书,实际报废折解车辆达30台。(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