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不动产便民服务点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2日,市国土资源局与市农村商业银行、湖北仙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共建签约仪式。这是市国土资源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的新举措,意味着我市不动产便民服务点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今后,在市农商行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的贷款人,可以在该银行服务点“一站式”完成,不用再跑政务服务中心。银行服务点工作人员通过共享数据端口,可以实时查询贷款人的不动产信息,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预受理、收件扫描后,上传至不动产登记系统,再由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审核、登簿、缮证和发证,合并重复提供资料环节,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记者许立菊 通讯员余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