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主持召开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组专题部署会议。副市长曾伟昕、唐雷出席会议。

  印家利指出,近年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明显,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要求,强化督查,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

  印家利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化创建活动,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化创建形式,围绕“九大行动”抓创建,研究解决办法,迅速落实整改措施,打好迎检攻坚战;要创新督查形式,以日常督查、重点督查、回访督查相结合,实行每日督查、每周通报与约谈问责,推动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展开,切实取得新成效。

  唐雷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项创建任务,全面自查、整改、提高工作措施;要真抓实干,确保实效,对照项目清单,做到项目到人,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强化督查,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督创工作,切实按照工作要求,紧起来、实起来、严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见习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