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玖明:学好新思想 奋力新跨越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学好新思想 奋力新跨越

 党的十九大代表 仙桃市委书记 胡玖明 

  总书记报告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极大彰显了大国执政的定力魄力,极大昭示了大国崛起的志气底气。总书记概括的我国过去五年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使人热血在胸;总书记指出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人昂首挺胸;总书记阐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必须了然于胸;总书记要求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成竹在胸。

  过去五年的历史性变革,用“五张名片”来概括,不仅照亮中国,更是闪耀世界。“一带一路”成为共享共赢的合作名片,“中国造”成为民族复兴的实力名片,“精准扶贫”成为全面小康的暖心名片,“八项规定”成为管党治党的亮丽名片,“安全感”成为国家治理的珍贵名片。

  对总书记的报告,我们要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反复研学,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仙桃在下一步的发展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关键是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仙桃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按照“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排头兵竞进提质”的目标,力争做到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城乡一体化建设、开放型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民营经济发展、绿色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