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文霞督办我市部分重点在建工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文霞调研部分重点在建工业项目时强调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坚持以实绩论英雄

  10月23日下午,市长周文霞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办部分重点在建工业项目,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周文霞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各地各部门要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建设,加快发展步伐,以发展论英雄,以发展提升贡献率。
  周文霞分别察看了六丰机械、新鑫无纺布、恒天嘉华、拓盈无纺布、百合医疗、美德勒乳业、贤哥食品等在建工业项目,对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作出回答,现场指定部门负责人,现场确定解题时限。
  六丰机械公司进入到加快施工期,各项工程全面推进,项目有望明年6月投产,可年产200万只汽车铝轮毂,年产值可达10亿元。周文霞说,六丰投资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既是仙桃扩大开放、以商引商的成果,也是台资青睐仙桃、加盟仙桃的又一体现。新时代要有新速度。市直有关部门和龙华山办事处要站在全局高度,精心服务、跟踪服务、主动服务,为六丰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日受益当好“店小二”,作出新贡献。
  彭场为我市非织造布产业的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眼下全镇又兴起了项目建设热。立新公司投资8亿元新建新鑫无纺布厂,8条中高端无纺布生产线投产后,产能将大幅提升。明年,公司计划出口创汇9000万美元,上缴税收5000万元。周文霞与立新公司董事长付立新及企业高管交谈时说,立新是仙桃的功臣。没有付立新,就没有仙桃“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这块金字招牌。我们感谢付立新,也衷心希望立新公司进一步发挥领头雁作用,促进全市非织造布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提高产品质量,开发自主品牌,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
  恒天嘉华牵手中国恒天集团后迅速驶入“快车道”,成为发展混合所有制企业的“代表作”。一个投资30多亿元的恒天工业园初现端倪,一条新的全球顶尖生产线——德国莱芬线即将在这里安装调试。周文霞鼓励恒天嘉华既要乘势而上、再攀新高,又要坚持高标准,体现大手笔,把园区建设好,把综合形象展示好。
  美德勒即将正式投产,可日产酸奶制品200吨,年产值将达7亿元。公司希望把公交车线路延伸到厂区,以方便职工上下班。周文霞当即要求市住建委统筹考虑、科学布局,使美德勒早日心想事成。
  周文霞指出,发展不够仍然是我们面对的最大实际。我们必须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个“牛鼻子”不放松,以“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务”,坚持以发展论英雄。
  周文霞强调,要加快发展,必然会遇到困难和矛盾。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坚信有多大担当就能干多大事业,自觉服务企业,主动服务发展,坚决做到矛盾面前不绕道、问题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退缩,敢作敢为,敢挑重担,让企业满意,为老板遮风挡雨、撑腰鼓劲,让他们放心谋发展,放手创大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副市长王治恒一起调研。(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