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支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平台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就支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平台发展事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出席会议。
  严启方对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平台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融资担保平台成立以来,极大地缓解了我市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湖北融辰鑫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规范融资担保平台建设和管理,推动融资担保平台持续健康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平台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市财经办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清理相关遗留问题,要落实原融资担保平台改制协议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要开展联合执法,依法解决融资担保平台各类法律问题。支持融资平台参与企业还贷“过桥”业务,加强融资平台与银行的合作,管控好各种风险,确保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平台持续健康发展。(见习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