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环排湖旅游交通圈道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30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副市长王永督办环排湖旅游交通圈道路施工建设。
  周谊群一行先后察看了排湖产业通道二期旅游公路、三伏潭至排湖旅游公路、排湖至沔城旅游公路等三条道路的建设,认真听取了交通公路部门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程推进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谊群指出,排湖旅游通道项目是我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对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具有重要意义。10月份雨水较多,对项目施工造成一定的影响,公路建设部门要克服不利施工因素,抢抓项目施工进度,对照节点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采取强力措施,加强施工管理,科学组织谋划,强化施工质量安全,有序推进环排湖旅游交通圈道路施工建设;市直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的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据了解,环排湖旅游交通圈中排湖产业通道二期旅游公路全长15.5公里,目前已完成8公里底基层处理,预计11月底前完工;三伏潭至排湖旅游公路,项目全长8.4公里,已完成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主体工程完工;排湖至沔城旅游公路,项目全长4公里,目前已完成3公里全幅底基层处理、2公里全幅沥青混凝土下基层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前可完工。(记者陈丹 通讯员邹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