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黄玉斌李宁李小双一行来我市考察 中国体操三代领军人物齐聚体操之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日,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体操队原总教练黄玉斌,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奥运冠军李宁,仙桃籍奥运冠军李小双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会见了黄玉斌一行,对中国体操三代领军人物的到访表示欢迎。
  仙桃是著名的体操之乡,先后走出了李小双、李大双、杨威、郑李辉、廖辉、昌雅妮等六位世界冠军,连续4届奥运会获得7枚金牌。黄玉斌是中国体操的金牌教练,培养了李小双、杨威等多位奥运冠军。李宁是中国体操的标志性人物,有“体操王子”的美誉,曾开创了中国体操的辉煌时代。
  黄玉斌一行参观了李小双体操学校和李小双运动城。在李小双体操学校训练房,小学员们正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压腿、倒立、跳马、单杠的练习。黄玉斌、李宁、李小双对少儿体操运动怀有深厚感情,时刻关注从事训练的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他们走上前,认真指导小学员的动作,夸奖孩子们不怕吃苦的品质,称赞基层教练默默奉献的精神。
  李小双运动城占地190亩,总投资3.2亿元,是省内面积最大、项目最全的全民健身运动基地。黄玉斌一行参观了篮球馆、羽毛球馆、羽毛球馆等场馆,并饶有兴趣地体验了动感单车等项目,他提出,要大力推广体操文化,输送更多优秀的体操苗子,推动仙桃体操项目更好更快发展。
  运动城给李宁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不停称赞运动城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现场拍摄,当即发朋友圈,发文推介仙桃,“这里曾培育出李小双、杨威这样级别的4位奥运冠军,2位世界冠军。在这里我看到了中国体操、中国跳水、中国体育未来的竞争力。厉害了,我的仙桃体操!”(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