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到长埫口镇何坝村督办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印家利一行来到何坝村文化中心建设现场,深入了解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印家利指出,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要接地气、聚人气,以强化资源整合、提升服务效能为重点,建设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服务规范的文化服务中心,通过提供丰富、优质的文化服务,把人民群众紧密地团结起来。 

  印家利强调,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强化工程硬化、亮化、绿化设计理念,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项目内容,全力以赴推进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要加强沟通交流,增强配合力度。各单位要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按照制定的时间表、任务书,多上人工、加班加点、倒排工期,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成;要坚决克服困难,保持强大干劲。发扬实干作风,进一步强化措施,积极主动搞好协调对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科学规划统筹,充分结合现有资源,严格特色、美观、节约的验收标准,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文化中心建设,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与幸福度。(文/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