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暗访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脱贫攻坚工作实不实?扶贫对象识别准不准?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怎么样?11月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晓军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接深入郑场镇徐鸳村、卢庙村,暗访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吴晓军一行驱车直奔徐鸳村、卢庙村村部,认真查看贫困户档案管理、帮扶记录等资料,详细了解贫困户产业、助学、医疗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产业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家里有几口人?目前收入如何?生产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对扶贫帮扶工作满不满意?”吴晓军随机走访了曾强标、丁德高、潘方庆、胡金兰等贫困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谈心,仔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健康状况等,鼓励他们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树立信心,积极乐观,迎难而上,努力创造新生活。
  在暗访督查中,吴晓军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将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认真谋划村级产业发展,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要提升扶贫精准度,不留空白、不漏一户,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暗访督查,对帮扶工作不实、措施不严的单位和个人严厉追责问责,坚决打响打赢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战役。(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